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女子公開賽首輪 蔡佩穎侯羽桑並列領先

蔡佩穎。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獎金新台幣 500 萬元的 2019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開打,台灣職業女將蔡佩穎與業餘選手侯羽桑,同以低於標準桿 3 桿的 69 桿,暫時並列領先。

蔡佩穎今天各桿表現不錯,抓下 4 隻小鳥及 1 個柏忌,特別是開球木桿平均距離可達 276.5 碼,且打上球道成功率是百分百、零失誤,另有 14 個洞成功打上果嶺。

對於首輪並列領先,蔡佩穎直呼超出預期,她透露賽前認為在林口球場的果嶺上推桿抓鳥需憑運氣,但後來靠著抓到判讀果嶺的訣竅,以及桿弟協助,在果嶺的推桿才能較得心應手。

蔡佩穎今年初在台灣女子公開賽並列亞軍,獲得與台巡賽共證的韓巡賽推薦,參加韓巡賽的 5 場比賽,雖然只晉級 2 場比賽,但卻得知所使用的鐵桿並不適合自己,因此 5 月起更換後,反而增加鐵桿的準度,並在 7 月 19 日的日巡次級賽 ECC 女子高球錦標賽奪下今年首冠。

同樣並列領先的侯羽桑今天也是打下 4 鳥、 1 柏忌,雖然開球平均距離為 240 碼,但開上球道與果嶺的成功率都能分別保持在 6 成 4 ( 10 個洞)與 6 成 6 ( 14 個洞),她賽後自評,這場比賽有好好發揮水準。

其餘選手表現像是中國職業女將黎佳韵以 2 桿之差的 71 桿,暫居第 3 ,另有 5 名職業選手同為平標準桿 72 桿,暫並列第 4 ,包括台灣張靖翎與中國的潘艷紅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