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監督稻葉篤紀來台情蒐 不想輸給台教頭洪一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今天到桃園棒球場,觀察台灣選手及桃園球場風勢、照明,稻葉篤紀提到,台灣隊的優勢為總教練洪一中相當有經驗,不想輸給他,也期待與王柏融正面對決。

這次是稻葉篤紀繼 2017 年亞冠賽前,再度來到桃園球場,賽前稻葉篤紀特別到雙方休息室,致贈禮物給Lamigo桃猿兼 12 強總教練洪一中,及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稻葉篤紀今、明 2 天會在桃園, 17 、 18 日則會到新莊球場。

由於台灣與日本在 12 強預賽同樣分在B組,稻葉篤紀接受台灣及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次來台灣最主要目的,是觀察選手的類型和能力,因台日在預賽就會碰到,是很重要的對手,想更加了解球員的能力。

日媒提及,會不會特別關注去年在福岡交流賽表現突出的朱育賢,稻葉篤紀說:「朱育賢和王柏融都是相當突出的選手,預測也是台灣隊主軸球員。」

今年轉戰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稻葉篤紀也特別稱讚是優秀好打者,不過日本球界也會充分掌握王柏融的情報,並說期待與王柏融正面對決。

雖然 12 強賽賽程都在台中洲際球場,但日本隊在桃園球場也有賽事,稻葉篤紀說,趁著這次來訪,對於球場風勢、照明狀況,今天觀察比賽時也會注意。

對於台灣隊的看法,稻葉篤紀認為,台灣的打擊尤其是長打很強,要特別注意,因全壘打或長打可能會逆轉比賽,要想辦法壓制。他並說:「洪一中帶隊經驗豐富,這樣的總教練是怎麼帶隊作戰,非常有興趣,也不想輸給這樣的總教練,會持著這樣的目標和信念。」

稻葉篤紀也提到,可以預期台日交戰比數會很接近,要怎麼作戰未來還要思考,而且台灣有地主優勢,他說:「應援團和球迷的加油聲可以預期,為了不被壓倒氣勢,會思考對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