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糖公益路跑移師善化糖廠 林義傑預告參一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糖公益路跑今年將於 11 月 24 日移師台南善化糖廠舉行,擔任路跑公益大使的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天現身記者會,提醒跑者出發前做好暖身,並預告當天將參加 21 K半馬賽事。

台糖公益路跑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10 月 13 日或額滿為止,今年路跑也結合運動做公益,台糖副總經理顧孝柔表示,只要完成報名,台糖將為每名跑者捐出新台幣 50 元等值台糖物資給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林義傑指出,台糖公益路跑將於 11 月 24 日在台南善化糖廠開跑,他讚許台南是很棒古都,有樸實的農業精神及廟宇古蹟,並期待有機會能看到糖廠製糖過程。

林義傑除了特別提醒跑者開跑前做好暖身外,更當場示範暖身操,並預告自己當天將參加 21 K半馬賽事,對於當天能在一片綠油油甘蔗田旁開跑,他也流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

今年台糖公益路跑分為 4 K休閒組、 12 K健康組及 21 K半馬等 3 組,除了 4 K休閒組限額 1500 人外,其餘 2 組名額皆為 2000 人,沿途將行經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胡厝寮彩繪村、善化牛墟、溪美社區森林公園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