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貼文指蘇揆抱小姐 民進黨彰縣黨部報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成立的網路闢謠大隊,接獲檢舉有人在臉書社團發文指行政院長蘇貞昌抱小姐,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天前往彰化縣警察局報案,呼籲網友不要在網路上張貼不實訊息。

為了杜絕假新聞,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成立網路闢謠大隊,除了針對網路上的假訊息進行澄清外,也歡迎民眾檢舉網路上的假訊息,民進黨縣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今天特別前往彰化縣警察局報案,檢舉 1 名潘姓男子在臉書一個彰化在地的社團貼文,指行政院長蘇貞昌抱女人。

邱建富今天指出,潘男貼文的社團,成員超過 10 萬人,每天的貼文也超過千篇,但是很多貼文的內容都有問題,也常看到情緒性的攻擊貼文,有時文章使用的還是簡體字,讓人懷疑是不是來自對岸。

邱建富說,潘男可能害怕被查報,已經把文章撤下來,不過他們認為這樣的貼文已經造成當事人的困擾和傷害,因此來到警察局報案,也呼籲網友們不要隨意張貼或轉傳不實的消息,以免觸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