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社教館所雙語特展 提供中英對照和英語導覽

圖片來源:芋傳媒 / 攝影:郭彥廷

為了朝國際化邁進,國立社教館所推動各項雙語特展,包括石虎特展、氣候降雪展等,提供中英文對照說明、英語導覽等服務。

教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國立社教館所現在日漸走向國際化,為提供多語別服務,今年暑假推動各項雙語特展,適合民眾學習或帶外國朋友參訪。

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氣候降雪展,利用造雪機收集科工館內的水氣,冷凝成雪花,每個整點都會有美麗冰涼的雪花從高處飄落,活動也安排英文導覽解說。

另外,國立台灣圖書館則為孩子打造專屬英語學習環境及活動,館內親子資料中心有豐富外文繪本故事書、英文讀本,還有可線上閱讀的英語童書,並搭配小黑熊外文繪本,藉由故事講演、歌曲律動及延伸手作活動,帶領親子進入繪本世界,讓學英語成為今年暑假快樂又有趣的活動。

教育部表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出的「百籽千尋-種子與果實」、「石虎的美麗家園」等特展,也採用中英文對照說明,並於網站用雙語介紹展覽內容。歡迎大家至社教館所網站搜尋暑期活動,使用館內設施及各項雙語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