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本季累積11支三壘安打 桃猿擊退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Lamigo 桃猿以 11 比 7 擊退富邦悍將,其中陳晨威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本季已累積 11 支三壘安打,正接近張正偉締造的聯盟紀錄。

1 局上,悍將的高國輝敲出 2 打點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桃猿打線兇猛,不受陳俊秀因家裡有事告假及林泓育未先發影響, 1 局下郭嚴文敲出 1 打點安打; 3 局下,陳晨威敲安打後盜上二壘,接著利用余德龍的犧牲短打上三壘,朱育賢再擊出高飛犧牲打。

4 局下,廖健富敲安打後,陽耀勳選到保送,接著陳晨威敲出三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林立也補上安打,桃猿取得 5 比 3 領先。之後雙方互有攻勢,其中桃猿的梁家榮在 6 局下轟出陽春砲,為本季首轟,悍將的胡金龍也在 9 局上敲陽春砲。

不過,終場桃猿還是以 11 比 7 擊退悍將,目前桃猿暫居下半季第一,中信兄弟以 1 場勝差排在第二,悍將則是位居第三,落後桃猿 1.5 場勝差。

單場 MVP 由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獲得, 5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跑回 2 分。本季陳晨威已經敲出 11 支三壘安打,距離 2012 年張正偉締造的單季 15 支三壘安打紀錄已經不遠。

不過,陳晨威說:「沒有想這個紀錄,順其自然,因為三壘安打跟全壘打一樣需要機會。」

陳晨威下半季被三振率較高,對此,他表示,自己也有發現這點,近期有調整一下打擊節奏。他也認為上半季確實狀況較好,相較下半季沒這麼穩定,主因是疲勞感較明顯。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主投 6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1 次觸身球,飆出 10 次三振,失掉 5 分,奪下本季第 11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