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替補敲2打點安打 張奕15日先發戰西武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Twitter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天對廣島鯉魚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不過第 9 局敲出 2 打點二壘安打,終場巨人以 7 比 1 奪勝;另外,歐力士的張奕將在明天擔任先發投手,對戰西武。

巨人今天打線串連, 4 局上,阿部慎之助、葛瑞羅(Alex Guerrero)敲安打後,小林誠司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7 局上,坂本勇人先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岡本和真敲出安打,再攻下 1 分。

8 局上,巨人再得 1 分; 9 局上,更是攻下大局,坂本勇人獲保送後,岡本和真敲二壘安打,山本泰寬也獲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增田大輝敲出安打,送回 1 分,第 8 局上場代守的陽岱鋼敲中間方向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廣島則是僅在 4 局下靠著鈴木誠也敲二壘安打後,松山龍平補上安打,攻下唯一 1 分,終場巨人以 7 比 1 擊退廣島。總計陽岱鋼 1 打數敲 1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目前打擊率 2 成 93 。

另外,陽岱鋼的表弟張奕,明天將擔任歐力士先發投手,對戰西武獅的先發本田圭佑。張奕上一場對火腿一軍初先發,用 95 球投 6 局,僅被敲 2 支安打,包含 1 發全壘打,失 1 分,送出 6 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勝,成為日職史上首名育成野手出身且棄打從投而奪下勝投的選手,賽後登上英雄訪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