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柯王合體傳聞不斷 朱立倫再籲國民黨團結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 7 月 2 日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出小孩國家養表示,若郭台銘把所有的資產拿出來,大概也只能養一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搭機赴美,他表示,將先轉往華府與政界及學界的朋友見面,並表明國民黨立場,對於外界傳聞郭柯王 18 日可能合體,他也呼籲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朱立倫在搭機前接受記者聯訪表示,此行原本是私人行程,主要是到美國看看孩子,陪伴家人也順便旅遊,但很多在美國的老朋友希望見面,因此才決定在抵達紐約後就轉往華府,跟政界、學界及智庫的朋友聊聊。

朱立倫表示,許多在美國的朋友也很關心台灣未來的總統大選,他會以國民黨前主席的身分表明國民黨的立場,不要讓民進黨好像成為美國華府唯一的聲音,讓大家了解國民黨的立場,是自己前往華府的主要目的。

對於記者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王金平, 3 人可能於 18 日在桃園出席宗教活動而「公開同框」。朱立倫指出,自己一再呼籲國民黨要團結,對於中間選民及年輕朋友,也要提出更多更好的政策。

他說,在初選的這半年中,不管兩岸政策、對外關係、或是經濟、民生、育兒政策,都有自己的堅持及立場,也得到很多支持,他覺得國民黨未來要整合,彙整共同的政策爭取更多支持,希望能消弭歧見團結在一起。

記者詢問,如何看待近日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爆料事件。朱立倫指出,在選舉過程中,任何的負面或抹黑並不會得到更多肯定。這次赴美訪問,自己關心的就是如何讓國民黨聲音,也可以被美方的朋友知道,讓更多中間及年輕選民支持國民黨。

記者又問,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並發言批評韓國瑜,遭到中常會開除黨籍。對此,朱立倫說,自己還是強調一句話,國民黨不能夠只聽少部分人的聲音,除了在同溫層對內取暖,也要對外擴張尋求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