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我們一起來開鍘國民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黨齡 40 年,曾為國民黨立下許多汗馬功勞,卻只因為批評韓國瑜,一路就被殘酷的開鍘,從區黨部、市黨部、到今天的中央黨部,速度之快,毫不留情。

這麼急忙的開鍘速度,目的何在?到底是要掩蓋什麼?是否是要警告黨內知曉韓國瑜過往荒誕行徑的人都必須噤聲?黨中央殺雞儆猴,這是否才是其真正的目的?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14日上午考紀會將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左)違紀案,應會尊重地方黨部開除黨籍的決議,下午送中常會處理;也請地方黨部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右)批韓進行調查。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是,這樣快速開鍘下去難道就能夠改變韓國瑜過往「每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事實嗎?國民黨是否是在掩耳盜鈴呢?

再者,從國民黨飛快開鍘陳宏昌的程序,也讓我們再度認識國民黨的性格。如果它真的是個民主政黨,開鍘之前,難道不應該給當事人一個說明的機會嗎?沒有,完全沒有。

從國民黨開鍘陳宏昌,再一次印證它不僅是個無情無義的政黨,它也依舊還是個威權獨裁的政黨。在 21 世紀民主自由的台灣,我們絕對不需要這樣的政黨!我們一起來開鍘國民黨!

原文出自 徐世榮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