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派團體:2020是台灣生存保衛戰 挺蔡總統連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今天召開記者會,力挺總統蔡英文 2020 連任。他表示, 2020 是台灣生存的最後保衛戰,若失敗,台灣的後代將像香港年輕人一樣走上街頭對抗中國。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上午召開「抗中保台,支持本土政黨、挺蔡英文連任」記者會,陳南天、社會民主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理事長楊宗澧、前駐日大使羅福全等人出席。

陳南天表示,明年選舉是非常重要的,攸關台灣的未來要怎麼走,更是台灣生存的最後保衛戰,希望台灣人能夠看清事實,唯一支持蔡總統;他說,從香港反送中可看出香港已失去民主,香港年輕人用生命保衛最後自由,也可以從此事件看出中國的野心、對民主毫無概念。

陳南天也說,但在台灣,只要靠一張選票就可以捍衛自由,如果 2020 年失敗了,台灣的後代將向香港年輕人一樣,面臨走向街頭對抗黑道、中國武警與中國解放軍的後果。

范雲表示, 2020 選戰應該放下彼此的成見,以及對內政的不同看法,唯一支持可以抗中保台的蔡總統連任,因為內政的差異都可以辯論,但如果沒有了主權、民主,將會面臨一個沒有公平正義的國家。

楊宗澧提到, 2020 是關鍵存亡的時刻,也有許多小黨、本土政黨候選人站出來,雖然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籌組台灣民眾黨,但柯文哲並不是他所定義的本土政黨,因為本土政黨要有明確的本土意識,而柯文哲所提出的兩岸政策讓人質疑。

羅福全也提到,明年選舉將決定台灣被中國併吞的危機是否能夠解除,如何抗中保台,是此次選舉最重要的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