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優先 金美齡評大選:蔡英文當選、賴清德再8年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14 日上午前國策顧問金美齡前往民進黨黨部與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對談,重申「蔡英文連任、賴清德後8年」對台灣是最好的,但能不能成,卻要看台灣人,他無法預言,甚至無法參加投票。

5 月民進黨初選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日演講時,金美齡雖然給賴擁抱,但也當面直言「蔡英文連任、賴清德後 8 年」,如今已經定案由蔡英文爭取連任,金美齡呼籲,兩人應好好合作,在合計 16 年的總統任期時,好好栽培青年,對台灣是最好的。

「蔡英文為台灣肩負了這麼多困難,還在罵他的人真的是沒良心。」金美齡直言。

金美齡表示,不只是民進黨蔡賴之爭的結果如他所預料,過去眾人不看好安倍時他也預測他能當選,局勢會如他預料,是因為他看事情並不是只為了自己,才能看清。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後 「以後不理你了」兩人已失聯

媒體問起金美齡 2014 年曾大力幫柯文哲募款造勢的往事,「當時只有他能贏連勝文。」金美齡解釋。

金美齡爆料,當時兩人的會面,柯文哲因為行程繁忙沒有吃飯,在他面前猛吃飯店的三明治,而沒有太多的交談。但當時不管是他相當信賴的台灣留學生、台灣傳來的消息都是如此,民進黨也選擇支持柯。

「這一場一定要贏,不然以後沒總統選了」在這樣的想法下,金美齡幫柯文哲在東京舉辦了造勢派對,大賣自己的面子邀請日本國會議員參與,因此當天盛況空前絕後,媒體效果極好,柯文哲的聲勢也就起來了。

但金美齡強調,後來柯文哲表態「兩岸一家親」,即便後來他曾親口道歉,但「我以後不理你了」就再也沒有聯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