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首輪止步 謝淑薇晉32強

謝淑薇。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首輪以 6 比 3 、 6 比 4 橫掃中國女將王薔,晉級 32 強;台灣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直落二不敵地主美國組合,首輪止步。

總獎金 294 萬美元(約新台幣 9340 萬元)辛辛那提大師賽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謝淑薇本週單雙打出擊,單打率先提拍上陣,首輪對戰世界排名第 17 的中國女將王薔。

謝淑薇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 30 名,過去兩人 6 度交手,謝淑薇拿下 3 勝、 3 敗,雙方不分軒輊,今天開賽雙方互破發球局,謝淑薇在 1 比 2 落後情況下,及時回穩,盤末兩度破發得手,以 6 比 3 率先拿下首盤。

雙方第 2 盤互不相讓,謝淑薇靠著在關鍵第 5 局攻破對手發球局,以 6 比 4 獲勝,晉級 32 強,下一戰對手將是美國好手布雷迪(Jennifer Brady),若能順利搶下 16 強門票,有機會對上日本球后大坂直美。

另外,詹詠然與詹皓晴 2015 年曾聯手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雙賽事封后,這次要挑戰姊妹倆在此賽事的第 2 冠。

詹家姊妹今天在女雙首輪賽事迎戰地主美國組合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與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兩組人馬開賽互破發球局,但詹家姊妹在盤末再度失守,以 3 比 6 丟掉首盤。

雙方在第 2 盤上演破發大戰,詹家姊妹以 6 比 3 扳平戰局,將戰線延長至第 3 盤。

詹家姊妹在決勝盤搶十大戰,一度以 7 比 5 領先,但遭對手連搶 5 分逆轉超前,以 7 比 10 落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