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101晚間停電 台電:饋線開關跳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 101 今晚發生停電事故,台電表示,是由於虎林配電變電所出口線路故障,造成饋線開關跳脫,接獲通報後已立即切換故障線路供電,目前已復電。

今晚 9 時 38 分,台北 101 百貨商場發生停電事故,台電說明,這次停電影響範圍包括地下 2 樓至地下 5 樓公共戶(停車場),因該區域設有自動啟動設備,經用戶巡視設備正常後復電,其他樓層使用饋線不同,並未受影響。

台電表示,停電樓層已在晚間 9 時 50 分完成復電。

台北 101 稍早由公關受訪指出,因為台電的虎林變電站跳電,因此商場的部分區域發生短暫停電,前後約 5 分鐘;停電後, 101 方面立即更換供電電路,排除停電情況。恢復供電後不久,隨即是商場結束營業的時間,目前評估停電並未造成影響。

近期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接連發生停電事件,除了 101 今晚的停電之外,上週新光三越的 A 11 館與 A 9 館也接連發生停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