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5歲愛爾蘭少女遊大馬失蹤 警方證實尋獲遺體

15 歲愛爾蘭少女奎爾林(Nora Anne Quoirin)大約 10 天前在馬來西亞一處渡假村失蹤,馬國警方今天證實,他們已經尋獲奎爾林的遺體。

有學習障礙的奎爾林與家人 3 日抵達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芙蓉鎮(Seremban)附近的杜贊高山渡假村(Dusun Pantai Hill resort),但她在 4 日早上就傳出失蹤。

路透社報導,媒體今天詢問警方是否確認死者就是失蹤的奎爾林,馬來西亞副警察總長馬茲蘭(Mazlan Mansor)回答:「我們非常確定。」

他還說,這具沒穿衣服的遺體,在距離渡假村大約 2.5 公里的一處溪流被發現,當局出動直升機把遺體運往附近的醫院。

馬茲蘭指出,馬國當局已經針對此事展開刑事調查,雖然初步調查顯示沒有發現犯罪行為的證據。

芙蓉鎮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南方大約 70 公里,杜贊高山渡假村則位在蒂蒂旺沙山(Titiwangsa)的山麓丘陵地帶,鄰近一處森林保留區。

馬來西亞警方稍早指出,他們在渡假村附近尋獲一具遺體,但當時還沒能確認身分,如今證實就是奎爾林本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