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機場陸續恢復運作 但仍未正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機場經過昨天癱瘓後,今早陸續恢復運作,但據報導,運作仍未正常,早上仍有多個班機取消或延誤。

機場管理局方面向中央社記者說,機管局今早已經重新編配航班,機場陸續恢復運作。

但有媒體報導,根據機管局的網頁,今天有 200 多個航班被取消,機管局則並未證實這方面的訊息。

星島日報報導,香港機場清晨陸續有航班抵港,航空公司恢復為旅客辦理登機手續,但由於重新編配航班,旅客前往機場前應了解最新航班情況。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支持者昨天發起到機場集會,昨天下午起,大批市民響應號召前往機場,令機場附近交通阻塞,其後數千名示威者站滿機場入境大廳,更逐漸走向出境大廳,影響旅客出境。

機管局其後宣布取消 3 時 30 分以後的所有航班,至少有 230 個航班因此取消。

旅遊業議會公布,昨天機場癱瘓,至少有 13 個外遊團未能出發, 320 人受影響;另有至少 46 個正在海外的香港團未能返港,約 1000 人受影響。

另外,再有網友呼籲反修例支持者今天再度前往機場集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