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送中女子中彈引關注 網傳恐遭毀容

港警在銅鑼灣以突擊方式逮捕示威者,地面上遺留示威者的血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升高,一名黑衣女子昨天在示威中遭警方發射疑似布袋彈擊中,當場倒地,右眼血流如注;自稱傷者的妹妹在網上發文說,這名女子已緊急進行手術,恐有毀容之虞。

香港TVB引述消息說,昨天傍晚大批示威者集結在尖沙咀警署外,警方多次在高位施放催淚彈,與示威者展開攻防。晚間 7 時許,一名黑衣女子疑似遭警方不明彈種(一說布袋彈)所傷,右眼血流如注,隨後被送上救護車。

TVB引述消息表示,這名女子右眼球爆裂。

自稱傷者妹妹的人士則在網上發文說,當時傷者站在尖沙嘴警署外的巴士站旁,沒有衝擊、攻擊性動作,只是從巴士站廣告牌的空隙探頭出來,就有警察在約 8 至 10 公尺的距離開槍,眼部中彈,倒地口鼻滲血。

貼文表示,受傷女子右眼全紫,腫成約雞蛋大小,右眼眼頭至眼袋有長型傷口,鼻骨、眉骨碎裂,做了緊急手術,但因有碎骨,「一定會毀容」。

香港網上先前傳出傷者是反送中示威行動中的急救志工,還有消息說她是護士。這篇貼文則提到,傷者在「 612 」事件後幫了很多人,但事發當下是否仍是志工身分,則不得而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