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傑斯盃網賽 納達爾生涯第5度封王

納達爾拿下羅傑斯盃的第5座冠軍。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今天在羅傑斯盃(Rogers Cup)男單決賽,以 6 比 3 、 6 比 0 直落二擊敗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順利拿下他在羅傑斯盃的第 5 座冠軍。

坐擁 18 座大滿貫金盃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加拿大蒙特婁進行的決賽僅花了 70 分鐘就輕取對手,順利奪下生涯第 5 座羅傑斯盃男單冠軍,這也是他生涯第 35 座大師賽金盃。

決賽開打前,年僅 23 歲的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在本屆羅傑斯盃賽事一盤未失,但他今天顯然不是納達爾的對手。

33 歲的納達爾於 2005 年贏得生涯首座羅傑斯盃冠軍,之後 3 次封王分別是在 2008 年、 2013 年、 2018 年。

納達爾預計在下週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好手也都有參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