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仕朋85球投7局無失分 悍將勝兄弟止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雙重戰,由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晚場賽事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僅用 85 球,主投 7 局無失分,終場悍將以 8 比 1 擊退兄弟,中止 3 連敗。

1 局上悍將開路先鋒楊晉豪獲保送後,王正棠因兄弟一壘手林智勝失誤上壘,接著林益全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林哲瑄再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取得 2 比 0 領先。

2 局上于孟馗選到保送後,林宥穎敲 1 打點安打,之後楊晉豪安打、王正棠保送,范國宸再擊出內野安打,攻下 1 分。 3 局上高孝儀轟陽春全壘打後,于孟馗敲出安打,林宥穎、楊晉豪都補上安打,再攻下 1 分,悍將以 6 比 0 領先。

第 7 、 8 局悍將各得 1 分; 8 局下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退場後,兄弟的吳東融、王威晨敲安打,彭政閔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 1 分,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 8 比 1 擊退兄弟,中止 3 連敗。

悍將先發陳仕朋主投 7 局,被敲 8 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送出 1 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 7 勝,獲選為單場 MVP。陳仕朋僅投 85 球就退場,賽後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明,本季陳仕朋投 90.2 局,已經遠超出去年一軍加二軍的 66.1 局,因此要控制投球數量。

陳仕朋則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雖然季中時比較疲勞,不過明星賽過後有恢復,但今天並沒有想過要完投。對於自己的表現,陳仕朋說:「隊友一開始就有打分數,所以上去投沒有這麼大壓力,盡量投給打者打。」

陳仕朋本季表現優異,目前出賽 17 場都是先發,拿下 7 勝 7 敗,防禦率 3.77 。對於自己的蛻變,他表示,主要是經驗累積,每一場都有學習到可以改進的地方。

悍將開路先鋒楊晉豪今天才剛升上一軍,晚場就演出 5 打數 3 安打表現,包辦 2 分打點,陳連宏表示,楊晉豪扮演稱職第 1 棒,是打、守、跑三拍子好手,之後會再多給他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