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星皓香港游泳公開賽鍍金 達奧運A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今天在香港公開賽傳捷報,以 1 分 59 秒 44 在 200 公尺混合式決賽奪金,為台灣第一名達到 2020 東京奧運 A 標的男子選手。

就讀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王星皓今年 7 月參加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 200 公尺混合式項目決賽,就以 1 分 59 秒 87 摘下銅牌,距離奧運 A 標 1 分 59 秒 67 只差 0.2 秒。

相隔一個月,王星皓轉戰香港公開賽再有斬獲,今天在 200 公尺混合式決賽,不但以 1 分 59 秒 44 奪金,也是台灣第一名達到 2020 東京奧運A標的男子選手。

王星皓 7 月中返台出席世大運返台感恩餐會時,對於世大運奪牌曾淡然表示,只是其中一面獎牌,以後還會更多,今天在香港公開賽奪金,果然印證當時他的一席話。

王星皓先前提到,放眼下半年賽事,除了國際賽外,希望能在 10 月全運會拚奧運達標,並主要鎖定 400 公尺混合式,次要目標則擺在 200 公尺混合式,但這次卻先在 200 公尺混合式,提前達到奧運 A 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