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初選 楊安澤獲馬斯克重磅相挺

楊安澤 圖片來源:中央社

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初選的台灣移民第 2 代楊安澤(Andrew Yang)今天贏得重量級大咖相挺。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推文支持楊安澤逐鹿白宮。

馬斯克(Elon Musk)常在推特和 2800 萬粉絲互動,他是在回應政治評論員卡林(Dan Carlin)時,宣布支持楊安澤。

楊安澤先前推文寫道:「我不期望大家會同意我說的每件事,那樣很奇怪。我最希望大家相信我試著解決問題,也相信我對不同作風抱持開放態度,特別是數據的趨勢朝特定方向時。改變心態不是壞事。」

卡林在推特分享楊安澤的推文時酸道:「這竟成了還要特別一提的新鮮事兒。怪哉。」

但馬斯克直接了當回應卡林:「我支持楊安澤。」

馬斯克在另一則推文寫道,楊安澤政見所提的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Universal Basic Income)「顯有必要」。

楊安澤目前聲量攀升,已經跨過門檻可參加 9 月在休士頓舉行的下一輪民主黨內總統初選辯論,成為第 9 位拿到辯論門票者。

他 8 日發布聲明說:「人們聽到了我要傳達的訊息,而我接下來準備要講能真正解決槍枝暴力的方法、美國經濟的新現實,以及作為一個國家,我們該如何衡量健康和成功。我很高興能在休士頓還有 2020 大選期間參與這些對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