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衝出頭 連三季至少廿轟本土第一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野手張志豪日前喜迎第 3 個小孩出世,今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手感旺,本季第 20 轟出爐,連 3 季敲出至少 20 轟為本土第 1 人,從眾重砲好手中衝出頭,直言重量訓練是關鍵。

張志豪 2010 年加入中職,前 4 個球季單季最多轟為 3 轟,近年常出全壘打, 2014 年單季敲出 10 轟,接下來每年全壘打數保持雙位數, 2017 年單季敲出 24 轟,去年單季敲出 22 轟,成為中信兄弟隊史首名本土全壘打王。

中信兄弟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張志豪 8 局從陳明軒手中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 20 轟,連 3 個球季單季至少敲出 20 轟,為中職本土球員第 1 人,也是繼前時報鷹隊洋砲喬治後,第 2 名連 3 季至少敲出 20 轟的球員。

中職近年打優於投,強打好手不少,張志豪表示,可以成為連 3 季單季至少 20 轟本土球員第一人很開心,可以從這麼多重砲好手中衝出來,也可以給年輕球員當例子,「讓他們知道身材瘦小的球員,還是有辦法展現長打火力」。

張志豪將近年長打火力突出歸功於重量訓練,他指出,只要有心,在重量訓練下功夫一定可以有所收穫,他也點出今年自己的課題是選球,「做好選球、確實擊球,長打自然能發揮」。

至於會不會想要挑戰全壘打王二連霸,張志豪笑說,「不會,要拚全壘打王太累了」, 但他透露有給自己設下別的目標,不忘賣關子,「等球季結束之後,不管有沒有達成都會跟大家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