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巨人2連勝養樂多 陽岱鋼代守上場1打數無安打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 Twitter

日本職棒今天養樂多交手讀賣巨人的比賽,前 3 局巨人就攻下 7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8 比 4 擊退養樂多,系列戰拿下 2 連勝;陽岱鋼於第 6 局上場代守, 1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1 局下巨人的坂本勇人先敲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接著丸佳浩、岡本和真都選到保送,葛瑞羅(Alex Guerrero)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3 比 0 領先。

2 局下小林誠司敲安打後,坂本勇人、丸佳浩獲保送形成滿壘,岡本和真敲出 2 打點二壘安打,大城卓三、葛瑞羅再獲保送,擠回 1 分,這局巨人也攻下 3 分。雖然 3 局上養樂多靠著廣岡大志敲 2 分砲,拉近差距,不過下個半局巨人也得 1 分,以 7 比 2 領先。

5 局下龜井善行敲出陽春砲,巨人再添 1 分; 7 局上養樂多的青木宣親轟出 2 分全壘打,不過終場巨人還是以 8 比 4 擊退養樂多。勝投由巨人先發投手櫻井俊貴拿下,今天用 107 球主投 6 局,被敲 6 支安打,失 2 分。

陽岱鋼昨天僅代跑上場,今天也沒有先發,不過於第 6 局上場代守右外野, 7 局下擊出二壘飛球出局,總計 1 打數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9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