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告別熟悉的天母 難忘砸雞蛋與封王車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本週天母主場告別戰,他與天母的淵源不淺,從業餘時期在合庫棒球隊時就很熟悉天母地區,談起對天母的回憶,彭政閔點名球迷砸雞蛋和三連霸車隊。

今年為彭政閔的引退年,從告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始,這個週末為兄弟本季最後天母棒球場主場賽事,賽前今晚比賽門票已賣出 7200 張,明天兄弟與富邦悍將隊在天母棒球場打雙重賽,午場比賽賣出 3000 張票,晚場比賽已賣出 8000 張門票。

彭政閔表示,隨著越來越接近球季尾聲,依序向全台各球場道別,當然會有很多感觸,「但現在可以做的,就是珍惜每次上場的機會,盡力打好每場比賽」。

談起對天母棒球場的回憶,彭政閔表示從 2001 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在天母舉行,隔年職棒開始在天母棒球場舉行例行賽事,天母棒球場也陪著球迷走過近 20 年,聽到台北市政府打算撥經費整修天母棒球場,也很期待。

彭政閔表示,在業餘合作金庫成棒隊時,球隊也都會在天母地區訓練,對於天母其實很熟悉,喜歡這邊的節奏和步調,兄弟隊 2001 年至 2003 年完成隊史第 2 次三連霸, 2003 年就是在天母棒球場封王。

彭政閔談起對天母棒球場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 2003 年總冠軍賽,球迷因買不到票在天母棒球場怒砸雞蛋,以及當年順利封王,球迷車隊跟著球隊一路回飯店的盛況。

彭政閔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以及生涯第 1400 安都是在天母棒球場完成,他表示天母棒球場有很多的回憶以及第一次,最後一次在這邊主場出賽,能否有什麼好表現不強求、順其自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