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專欄》路透社揭露!至少五家媒體企圖影響台灣人心智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臉書

這不是中國代理人,什麼才是中國代理人!拒絕紅色媒體

國際三大媒體之一的路透社(Reuters)今天揭露,至少五家台灣媒體「收受中國政府給的錢」,企圖影響台灣人的心智。為了 宣傳統一 及中國的「正面」形象,中共主導這一系列宣傳,再用台灣的新聞包裝,來影響台灣人對於中國的觀感

這種手段,從台灣和中國開始經濟高度合作以來就開始進行。只是過去這類事情鮮少報導,就算有,也無法引起社會廣泛的擔憂與關注。

但至少,在去年選後台灣人已經徹底看到,中國對台灣的介入與滲透是多麽的嚴重。

路透社還進一步揭露,兩篇吸引台商前往中國的專題,就能獲得國台辦的 13 萬台幣的報酬。想想一年 365 天有多少吹捧中國的新聞,就知道買下台灣遠比打下台灣來的容易。

而爆料的前任&現任員工,要求不要提供到底是哪些媒體,但我們都心知肚明。至於為什麼他們願意出來爆料?他們說:「這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做宣傳,而且是 #為中國政府工作。」

收中國政府錢、替中國擦胭抹脂,就是 100% 的代理人行為。

立法院的下個會期,我們一定要讓《外國代理人法》獲得社會與立委的廣泛支持,用最快的速度拉起台灣的保衛紅線!

在這之前,我們要求國安及檢調相關單位火速介入調查!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