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利奇馬遠離 桃園清出72噸垃圾與傾倒路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利奇馬颱風遠離台灣,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動員大批清潔隊員與環保志工進行環境維護,清理出 72 噸垃圾與傾倒路樹,希望儘速恢復市容與正常垃圾清運時間。

環境保護局表示,利奇馬過境台灣,帶來強風與大雨,環保局上午開始加強動員 400 名清潔隊員及 1 萬 6000 多名環保志工、 125 部各式環境清潔機,進行全市環境整理與大掃除。

環保局表示,上午動員的掃街車、垃圾車、資源回收車、抓斗車從一早起穿梭在各區,清理出 72 噸的傾倒路樹及垃圾。

環保局表示,由於週末剛好是桃園市環境清潔日,各區結合環保志工隊的 1 萬 6000 多名志工攜手共同整理家園,希望在最短的時間恢復市容整潔與正常垃圾清運時間。

另外,環保局也呼籲,由於夏季是登革熱疫情好發季節,桃園市日前也發生本土型登革熱病例,呼籲在風災大雨後,更加注意居家周圍有無廢棄容器或輪胎等易積水物品,並落實「巡、倒、清、刷」 4 步驟,維護環境衛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