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錦賽女單重新抽籤 戴資穎8強才碰強敵

戴資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作者:TSportsasia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在官網宣布女單籤表重新抽籤,目前世界排名第 2 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位在籤表下半部,若無意外 8 強才會遭遇強敵、印度一姐辛度。

2019 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 19 日至 25 日在瑞士的巴塞爾舉行,每組都有 64 籤,BWF 曾在 5 日公布籤表,沒想到因作業疏失,將一名女單球員誤植列入參賽名單內,經檢視後今天重新抽籤,並公布最新女單籤表。

世界排名第 2 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新女單籤表的首輪將可免戰直接晉級 32 強,首戰將面對中國裔德籍女將李怡逢與印尼小將菲特里亞尼(Fitriani Fitriani)之間的勝方。

小戴首戰過關後, 16 強預計將碰上中國 19 歲的小將蔡炎炎, 8 強則有望遭遇世界排名第 5 、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

今年小戴在世界巡迴賽超級 1000 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 4 強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衛冕失利;接著轉戰日本公開賽,又在 8 強意外輸給加拿大女將李文珊,也讓她丟掉長達 137 週的世界球后寶座。

依照目前的世界排名積分,小戴僅落後球后山口茜 2085 分,小戴若能在世錦賽奪冠,將可一口氣增加 6580 分積分,並擠下山口茜、重登球后寶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