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政治,真的很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做公益有很多種,有人捐錢(付出金錢),有人當志工(付出時間、勞力),有人折價,比如:張惠妹表演一場 100 萬元,參加義演,主辦單位給 5000 元車馬費,她會因為拿 5000 元就變成不是做公益嗎?比如:律師以一般行情 1/3 接法扶案件,會因為有拿錢,就變成不是做公益嗎?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氣憤落淚,8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對律師葉慶元提告。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要不要做公益,每個人都可以決定怎麼做公益,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不做公益,也沒關係,不要看別人做十幾年公益,不鼓勵就算了,還去踩一腳,只因為老闆政治立場跟你不一樣。

如果連做公益、免費表演給小孩看,這樣單純的事情,都可以搞藍綠,那也許我們應該誠實的跟小孩說,政治,真的很髒!(政治是眾人的事情,本來不髒的,被你們這些人搞髒的!)

原文出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