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明志蕭敬騰新歌為流浪狗發聲 籲執法機構立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歌手黃明志、蕭敬騰合作為流浪動物發聲的歌曲 MV「流浪狗」,自 8 月 3 日上傳 YouTube 影音平台,觀看次數已突破 200 萬次。蕭敬騰呼籲,希望更多人關懷流浪動物,執法機構能立法。

「流浪狗」這首歌由黃明志作詞作曲,邀請蕭敬騰獻聲合唱,歌曲主要描述流浪狗的遭遇。

音樂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黃明志相當感謝蕭敬騰的大力相助,他表示,「寫這首歌時,就在想我要找個很合適的聲音來唱,我找了蕭敬騰是因為他平時就有在幫助流浪動物和收容中心」。

蕭敬騰表示,會第一時間允諾相助,是因為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懷擔心,「接受邀請的原因跟歌無關,跟黃明志的理念有關,歌不是重點,重點的是我們的心」。

對於有網友質疑「有很多孤兒老人殘障人士乞丐,人不幫,幫狗幹嘛?」蕭敬騰也說,「不需要去探討為什麼,因我們是做公益,做愛心,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和我們能力範圍能做到的事,並不是說哪裡有缺口我們就必須往哪裡去填」。

蕭敬騰也強調,一直站在動物的立場幫牠們說話,還是需要有執法機構去立法,但這個問題對於政府來說也是很難,所以只能對人們做個長期的教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