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節吃月餅做公益 一圓唐寶寶就業夢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再過一個月就是家家戶戶團圓的中秋節,選購中秋禮盒別忘做公益。唐氏症基金會推出多款月餅禮盒,每一個都是唐寶寶親手包裝,盼民眾響應做公益,一圓唐寶寶的就業夢想。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家中也有個唐寶寶,他指出,唐氏症青年雖然在反應、動作、理解能力上較一般人略顯遲緩,但只要用對方式教導,他們不僅能擁有執行與完成工作的能力,工作穩定度也相當高。

林正俠提到,基金會目前總共有 3 間庇護工場及 9 間小型作業所遍布全台,提供唐氏症及心智障礙孩子們工作、訓練的場域,眼見患有唐氏症的女兒對於工作的熱忱和喜愛,令他相當感動。

林正俠強調,唐寶寶親手包裝的禮盒也許沒有最華麗的外型,但對食物的品質絕對嚴格把關,近年雖然受到大環境影響,訂單總是不如預期,但仍希望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唐寶寶,給他們一圓就業夢的機會。

他表示,今年一共推出 2 款中秋禮盒,分別是包括蛋黃酥、芋泥酥及 3 款廣式月餅的「映月三喜禮盒」,以及包含柚子、烏豆沙、流心奶黃等 3 種特色月餅的「九星拱月造型月餅禮盒」,預購期限至 9 月 6 日。

此外,為支持高雄在地服務並創造中高齡就業機會,唐氏症基金會也特別推出限量「蘇式綠豆椪禮盒」及在地嚴選「百年風味禮盒」,在享受美味同時也能幫助在地弱勢。

林正俠也鼓勵民眾在選購禮盒同時,多訂一份愛的秋節禮盒,透過基金會將民眾的愛心轉送至全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低收或近貧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分享幸福團圓滋味,也能幫助唐寶寶自立,善心民眾可至官網(https://reurl.cc/7x34d)或致電 02-2278-9321 訂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