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影夢幻成真場景 洋基白襪2020年再現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12019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今天宣布,在愛阿華州一處玉米田旁的棒球「夢幻之地」, 2020 年將舉辦一場紐約洋基對上芝加哥白襪的大聯盟比賽。

那座球場因為 1989 年的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而成名,將作為大聯盟球隊比賽的獨特背景,已成美國消遣娛樂的文化試金石。

比賽將於 2020 年 8 月 13 日進行,在愛阿華州東邊農村的那座球場將布置 8000 個臨時座位,這也是愛阿華州史上第一場大聯盟比賽。

洋基老闆史坦布萊納(Hal Steinbrenner)說:「能在這樣具指標性且舒適環境下展開我們美好的比賽,同時宣揚這部電影的傳奇,真是莫大的榮幸。」

「我全心期待這次的體驗,將能成為例子,說明為何棒球仍是珍貴的美國消遣娛樂。」

此舉是大聯盟近期將比賽帶到指標性場地進行的其中一次,其他還有洋基和波士頓紅襪今年在倫敦的比賽、一場在少棒之家,賓州的威廉波特(Williamsport)舉辦的年度賽事,和今年在大學世界大賽的場地,內布拉斯加州的奧瑪哈(Omaha)進行的比賽。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說:「身為一個連結各世代而自豪的運動」,大聯盟很期待將例行賽帶到「夢幻成真」的場地進行。

「我們期待慶祝,如電影中所描述在愛阿華州這個特殊的玉米田,如何將人們聚集起來的長遠訊息。」

30 年前拍攝的「夢幻成真」電影,由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詹姆斯厄爾瓊斯(James Earl Jones)、雷李歐塔(Ray Liotta)、藍開斯特(Burt Lancaster)主演。

故事的核心是凱文科斯納飾演的農夫,利用他的玉米田蓋起一座球場,並吸引已經成仙的已故傳奇球星到那裡打球。

「無鞋喬」喬傑克森(Joe Jackson)是「夢幻成真」片中出現的其中一個傳奇球星,他曾牽扯到 1919 年放水醜聞「黑襪事件」,他的前東家白襪這次也會參加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