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見車禍展硬漢本色 影星丹尼崔喬勇救受困男童

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Gage Skidmore

好萊塢演員丹尼崔喬(Danny Trejo)因經常飾演類似電影「絕煞刀峰」(Machete)中的硬漢角色而聞名,現已 75 歲的他今天目擊洛杉磯一起車禍事件,協助救出受困車內的男童。

路透社報導,崔喬告訴 KABC 電視台(KABC-TV),當時他正要去洛杉磯的希爾馬社區(Sylmar)找一名汽車維修員,卻在十字路口目擊一輛汽車闖紅燈,撞上另一輛汽車。

被撞汽車翻了過去,車內男孩被綑在後座的座椅上,而他的祖母在駕駛座。兩人受困在翻覆且部分毀損的車子裡,動彈不得。

崔喬和一名自稱傑克森(Monica Jackson)的女性路人表示,他們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合力救出男童。傑克森爬進毀損車體的一側,將座椅上的男童鬆綁,而崔喬負責從另一側拉出男童。

崔喬說,他得先安撫男孩,才有辦法把他救出來。

他指出,當時男孩非常驚慌。但他向男孩說,「我們現在得使出我們的超能力囉」;男童應聲喊出「超能力」,接著,變成兩人齊聲大喊。

崔喬說:「我猜,這就像我們建立了一種連結。」

KABC 電視台報導,這起車禍無人受重傷。男童、男童祖母等 3 人都被送至醫院接受醫療評估。

市消防局發言人證實,上述十字路口發生 2 車相撞事件,有 1 輛車翻覆、 3 人送醫,但無法提供更多詳情。 8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