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利奇馬逼近 林佳龍視察基隆港防颱作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颱風利奇馬逼近,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基隆港聽取防颱整備情形。林佳龍指示,針對相關災害發生的應變應強調安全第一,並應結合跨單位聯繫、互助合作。

基隆港務分公司為配合防颱,於昨天就成立利奇馬防颱緊急應變小組二級開設,並於今天上午 8 時提升為一級開設。為了解防災情況,林佳龍下午前往基隆港聽取防汛防颱整備情形,並前往基隆港務分公司監控中心、貨櫃中心現場實際視察。

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基隆港目前裝設近 500 支監視器,在防颱期間對於基隆港各處狀況都能即時掌握,即時監控港內各項應變動態。

此外,也已請港區各作業現場單位及工區車機船做好繫固作業,尤其是貨櫃橋式起重機及門式機等大型機具,以防被強風吹垮。

林佳龍除對於相關防颱措施予以肯定及嘉許,也指示針對相關災害發生的應變應強調安全第一,且要結合跨單位聯繫及互助合作,並充分運用整合資訊才能趨吉避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