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二壘安打跑回1分 林子偉同場獲保送

張育成。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子偉和張育成今天於美國職棒小聯盟 3A 再度同場出賽,張育成 4 打數敲 1 支安打,於第 6 局敲二壘安打、跑回 1 分;林子偉則是 3 打數沒有安打,選到 1 次保送。

紅襪 3A 對印地安人 3A 的比賽,林子偉擔任紅襪 3A 的先發第 1 棒、游擊手,張育成則是印地安人 3A 的先發第 4 棒、游擊手。第 1 局林子偉吞下三振,張育成則是擊出三壘滾地球; 3 局上林子偉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4 局上紅襪 3A 靠著耶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敲二壘安打,及韋特(Jantzen Witte)補上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張育成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由林子偉將球傳向一壘出局後,布萊德雷(Boddy Bradley)敲出陽春全壘打,形成 1 比 1 平手。

6 局上林子偉擊出捕手上空飛球出局;下個半局張育成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在二壘時也趁機與林子偉聊天,之後靠著失誤上三壘,隊友再敲出安打,印地安人 3A 超前比分。

7 局上紅襪 3 A的奧客基米(Josh Ockimey)敲 2 打點二壘安打,再度以 3 比 2 取得領先;下個半局印地安人也得 1 分,再度形成平手,這局張育成吞下三振。 8 局上林子偉選到保送; 8 局下印地安人 3 A的湯姆(Ka’ai Tom)敲超前二壘安打,終場就以 4 比 3 擊退紅襪 3A。

總計張育成 4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跑回 1 分,中止連 2 場比賽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56 。林子偉昨天雖然演出單場雙響砲,不過今天 3 打數沒有安打,選到 1 次保送,目前打擊率也是 2 成 5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