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祥蔚曾任新黨幹部 網轟:「台民黨根本另一個新黨」

賴祥蔚。 圖片來源:截自中天快點 TV 網站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自從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手創建「台灣民眾黨」之後,民眾黨就因為多名幹部的親中背景,受到眾多網紅、民眾的批評。網友們除了表示中評委賴祥蔚曾力挺旺中集團之外,昨(7 日)更有網友加碼爆料,賴祥蔚諸多破壞新聞自由的劣跡。

爆料網友整理近年來的新聞,指出賴祥蔚曾在 2005 年出任新黨辦公室副主任、組織組組長、趙少康特助。此外,在擔任央廣總台長期間,賴祥蔚除了把央廣攝影棚以 9000 元的低廉價格,出租給中國廣東衛視,更把央廣的廣告、廣播節目無償提供給趙少康、張亞中、王炳忠等…政治人物。

賴祥蔚(右)央廣攝影棚以 9000 元的低廉價格,出租給中國廣東衛視,更把央廣的廣告、廣播節目無償提供給趙少康、張亞中、王炳忠等…政治人物。
圖片來源:截自王炳忠廣播節目

依照這些事實,發文網友表示,賴祥蔚並非白色力量,而是新黨、郁慕明、深藍的政治代表;發文網友同時也質問柯文哲:「請問柯黨主席、柯市長,你旁邊是這種統派人士,你也要收得這麼開心嗎?」

網友大多無法接受民眾黨的親中色彩,表示柯文哲「親中」已成為了事實:「師傅現在就很偏紅阿」、「新黨就是紅統,統一進程都跟對岸說好了」、「新黨? 檳榔柯就別再說被人抹紅啦」。

同時,「柯粉」轉「柯黑」的社會風潮,讓民眾黨的支持度似乎有開高走低之勢,多數網友也開始認為,柯粉應該嚴肅思考,是否還有繼續支持柯文哲的必要:「柯粉真的是比韓粉還可悲的族群」、「所有的柯黑都是柯粉變成的」。

賴祥蔚先前發表言論護航旺中,表示旺中是遭人抹紅、民主進步黨不相信民主。
圖片來源:截自PTT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