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曾幾何時看柯文哲只剩下火大

柯文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經,我們支持柯文哲是希望他為台灣政治帶來新現象,但現在看到他這種嘴臉真的是龜懶趴火!!!

1、人民可以檢視任何政黨、政治人物的道德操守,但柯文哲站在道德制高點上酸別人,結果自己根本禁不起檢視,用很高標準規範別人,然後用超多藉口替自己開脫——都是身邊人貪污就不要分那麼細了。

2、柯文哲要組黨是民主國家憲法賦予他的權利,只有台灣才有喔,柯的兩岸一家親的中国沒有喔!但要組黨卻消費蔣渭水,也不看看人家是對抗威權獨裁,而你是崇拜獨裁者蔣經國,更諷刺的是柯市長自己還是白色恐佈的受害者家屬,卻能在婦聯會上大放厥詞「現在好好的管他過去幹什麼。」

這種蔣渭水自助餐吃好吃滿,難怪惹到人家後代不開心,為什麼不大方承認你更想紀念蔣介石,這比較符合 2019 柯文哲的意識形態。

3、人家香港人在為了生存最後一口氣奮鬥,柯跟韓国瑜卻開心跟鎮壓迫害人民的香港政府開心握握手,北高兩市市長同聲譴責香港人反送中——韓說是暴力行為,柯p說(對方說)是來台灣旅遊被帶壞。

韓国瑜是国民党正常發揮,而你柯文哲也不想想自己在太陽花學運是怎麼跟年輕人說,怎麼跟台灣人承諾,換了位子換了腦袋都無法形容我們對你的憤怒,用你自己的話回敬你「絕對的權利使人絕對的腐敗。」

4、柯文哲對歷史的認識侷限在国民党教課書,把垃圾背到滾瓜爛熟聯考考高分,但現在說的和想的不會突變成黃金。對於國際金融及地緣政治的認識遠不如真正賣檳榔的財哥。

柯文哲( 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沒有當初反服貿,台灣經濟就直接死在美中貿易戰了,你嘴巴說的「紅色供應鏈」就是搞死台灣經濟的元兇。

只有鄉愿又無知的人才會做出要在兩大國博弈中假裝中立(但內心只想舔中),民主陣營和共產陣營只能選一個,台灣越靠近中共,就越會被世界遺棄,這每天發生在大家眼前的事實,如果幕僚不告訴你真相,那是他們失職;但如果是說了你不聽,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口口聲聲說要尊重專業,但國防外交自己就是外行也不是市長的職責範圍,卻又愛發表高見批評政府,是想罵給誰看?

就好比軍購,今天要不是中華民國國軍的戰力驚人,你們以為中共會把精力、時間放在這些傾中、跪中的政客及買辦身上嗎⋯⋯能打早就打來了。

5、支持婚姻平權的朋友,這次 748 施行法通過,台北市政府出的力只有一開始參與申請釋憲一方,反正柯文哲不演了那我就講白一點:

「扛選票壓力及謾罵電話的都是民進黨立委和時代力量,柯文哲說他公投投反對票才不是什麼失言。」

回到 1124 之前當時支持兩好三位的朋友去拜訪柯市長,他的幕僚就明白表示柯文哲得顧好保守勢力(反同方)的票,所以他不能表態支持,才在影片裡面放了彩虹旗的影片,讓大家各自解讀。

「柯文哲根本沒有公開支持七四八施行法」今天同志能結婚跟柯文哲一點關係都沒有,反同方、安定力量、護家盟請放心支持柯市長。

我知道柯市長早上七點半上班,大家開會都會看大數據了解輿論風向,及「柯文哲」的討論度,這種只看冷冰冰的數字來決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是造成柯文哲及團隊荒腔走板的主因——完全沒有中心思想。

第一代柯粉現任 1450 念在過去情份,寫了這一篇緬懷過去的柯文哲,再免費贈送流量給柯團隊,但不用謝我了。

站在台灣對立面的政黨及政治人物,不管有多強大,我就會戰到底。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