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茲6局飆8次三振 桃猿因雨裁定勝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中信兄弟,桃猿靠著先發投手李茲投 6 局僅失 2 分,飆 8 次三振,且因雨勢過大在 9 局上裁定比賽,以 3 比 2 擊退兄弟。

1 局上桃猿就攻下 3 分,陳晨威、林立敲安打後,藍寅倫遭觸身球形成滿壘,接著陳俊秀、朱育賢接連獲保送,共擠回 2 分,郭嚴文再擊出帶有 1 打點的滾地球,取得 3 比 0 領先。

3 局下兄弟的岳東華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回 1 分,本季也是生涯第 2 轟出爐; 4 局下王威晨安打後,林智勝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兄弟僅剩 1 分落後。

不過賽事進行到 9 局上 1 出局時,因現場雨勢過大暫停,最終裁定比賽,由桃猿以 3 比 2 勝出,桃猿也中止 2 連敗。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今天主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飆出 8 次三振,失 2 分,拿下本季第 10 勝,是繼隊友尼克斯之後,本季台職第 2 名投手進帳雙位數勝投,也獲選為單場MVP。

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投滿 7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同樣飆出 8 次三振,不過因比賽剛開始控球不穩,失 3 分都集中在第 1 局,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