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映聲請重整再遭駁回 擬提再抗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同集團今天晚間公告,子公司中華映管向法院聲請重整遭駁回後提出抗告又遭駁回,不排除向法院提出「再抗告」,爭取重整的可能。

大同指出,旗下股票已下市面板廠華映土地、廠房全數已遭法院查封,且多數債權人已取得執行名義,公司資產隨時有被拍賣的可能,恐影響華映繼續營業。

大同表示,華映董事會仍在評估重整更生的可能性,將先就重整抗告駁回的裁定提出民事「再抗告」聲明狀,後續如評估仍有重整更生可能,將依法規作業,並續與債權人溝通延緩強制執行程序,維持華映繼續營運及重整更生的價值。

華映的重整聲請,在今年 1 月 31 日經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民事裁定駁回後,華映 2 月 11 日提出抗告,台灣桃園地方法院在 7 月 29 日作成駁回重整聲請的裁定。

中華映管在去年 12 月 13 日經董事會決議通過,依法向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提出重整及緊急處分的聲請,但在去年 12 月 27 日遭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民事裁定駁回緊急處分聲請;華映於 2019 年 1 月 2 日提出抗告後,在今年 1 月 31 日經台灣桃園地方法院裁定准許華映緊急處分。

不過,緊急處分期間自今年 1 月 31 日公告日起至 4 月 30 日屆滿;其後並再經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於 5 月 1 日裁定自當天延長緊急處分 90 日,至 7 月 29 日屆滿,緊急處分期間依法已不能再延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