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台灣燈會海報亮相 森林奇幻境地為主軸

2020 台灣燈會海報今天出爐,觀光局表示,海報以「森林奇幻境地」為設計意象,結合當地森林環境與曙光,象徵透過台灣燈會照亮台灣。

2020 台灣燈會預計明年 2 月 8 日至 23 日在台中市舉辦。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公布燈會海報,邀請中華平面設計協會榮譽理事長楊佳璋操刀,以「森林奇幻境地」為設計意象,結合當地森林環境與曙光,象徵透過台灣燈會照亮台灣,迎接賓客們的到來。

觀光局說,此外「曙」光亦有「鼠」年諧音之意,也代表對未來的期許與無限的希望。

樹上搭配錯落的燈籠象徵傳統燈藝的歷史與傳承,融入豐富多樣的生態,為森林奇幻境地增添新活力。

觀光局說,海報除了傳達台灣燈會所重視的生態永續與自然並存,更能點出 2020 台灣燈會「璀燦台中.曙光再旺」主題。

觀光局說,今年配合舉辦地點特色是運用原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區重新規劃,將以設計力巧思及展區地形特色,以「森林奇幻境地」為主燈區策展主軸,並融合台中特色及創新設計,加入夢幻、神秘的元素,打造台灣燈會 2.0 旭日東昇的全新風貌,展現自然永續新燈會。

觀光局指出, 「 2020 台灣燈會」距離明年開燈還有 6 個月,邀請大家在燈會期間,蒞臨台中后里主燈區「森林奇幻境地」賞燈,尋找每個人心中的生命泉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