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拍片宣傳全國運 瑞莎展現優美體操身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全國運動會將於 10 月 19 日至 24 日在桃園登場,桃園市政府新聞處也釋出由體育主播簡懿佳與藝人瑞莎,所拍攝的第 2 部「明星動滋動」影片,瑞莎小露韻律體操身手,展優美姿態。

新聞處今天表示,來自烏克蘭的瑞莎 3 歲開始學體操, 6 歲進入國家代表隊, 15 歲就開始教導小朋友練習體操,經驗豐富的她也常到被稱為「韻律體操選手搖籃地」的桃園市龍潭國中教課,為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參加比賽,瑞莎還特別到新加坡考取教練執照,希望為台灣韻律體操盡一份心力。

新聞處表示,這次的影片由簡懿佳前往龍潭國中出任務,向瑞莎學習韻律體操中「棍棒」及「球」的基本動作,只是唯美的韻律體操對於跆拳道黑帶 3 段出身的簡懿佳來說並不容易,學習過程相當逗趣,當看到瑞莎現場秀一段彩帶動作,更讓簡懿佳直呼好美好優雅。

新聞處表示,全國運動會的韻律體操及競技體操,分別在桃園龍潭國中及體育大學體育館舉行。全國運動會共 34 項競賽種類,在龍潭當地舉辦的還有曲棍球、自由車登山車、馬術等比賽,桃園市有超過 40 個比賽場館,所有賽事都是免門票入場。

瑞莎在影片中表示, 10 月 19 日至 24 日在桃園登場的全國運動會,是今年度相當重要的體育賽事,希望大家都能進場看比賽,一起力挺全運。

「簡懿佳 X 瑞莎動滋動」精彩影片就在「桃園事」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cgnews/),接下來還有 2 支影片,超過 5 位名人一起推廣全國運動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