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澄清卓賴會談話內容 卓榮泰將率同仁進駐小英競辦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今(7 日)召開中執會,會前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採訪,他也針對一些媒體對他和賴清德談話的報導做了澄清與闢謠,卓榮泰也否認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有心結這樣一說法,卓榮泰表示,自己未曾針對不分區的提名去和賴清德交換意見,但有拜託賴清德協助立委選戰,而明天也將率領黨中央同仁進駐蔡英文競辦,並期勉同仁扮演好黨和候選人的橋樑。

民進黨先前確定提名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黨主席卓榮泰率領中常委們一起為蔡英文總統喊聲加油。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受訪時媒體即問到卓榮泰與賴清德談話一事,卓榮泰表示,前天和賴清德見面一事屬實,但部分報導失真,自己在知道賴清德回國之後,就去找賴清德分享並交換一些對於時事的意見,但談話內容完全沒有討論到不分區的提名。

關於談話的內容以及「蔡賴配」的可能性,卓榮泰透露,兩人分析了很多政局的發展,包括新興政黨的出現以及政黨內部的問題,而社會上關心的問題主要還是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也趨近明朗化。

卓榮泰表示,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搭配社會也非常關注,不過這個完全是總統要去和她需要的人選作討論,所以他自己也沒有傳達任何意見,而現在不分區提名仍在進行,自己更也不可能與賴清德有相關的討論,「這是相當失禮而且不當的!」

台灣少棒隊於 4 日晚間在 U12 世界少棒冠軍賽中擊敗勁旅日本奪冠,該球場是台南亞太棒球村中的少棒場地,是以《前瞻計畫》編列的預算興建而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則追問賴清德是否有下一步的規劃,卓榮泰回應,談話過程沒有提到,賴清德只是很開心看到台灣的小朋友在世界少棒賽奪冠,小朋友們能夠在那麼漂亮的球場奪下冠軍,賴清德覺得很高興;卓榮泰坦言,現在需要讓賴清德好好把心情釐清一下,但是自己站在黨的立場,有拜託賴清德參與協助立委選戰的相關工作。

而針對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與黨中央的合作情形,卓榮泰表示,合作狀況很好,黨中央將有十八銅人陣即將進到隔壁,自己正在安排,應該明天早上就會帶著十八銅人陣過去,以行動表示競辦與黨中央是毫無距離的,希望十八銅人能夠用心扮演好雙邊的橋樑!

最後有媒體問到,關於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與黨中央有心結、互不往來的傳言, 卓榮泰嘆道,今天報紙失真的報導又多了一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