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血案重演 紐約市撥2.83億加強社區安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紐約市今天宣布,上個月發生槍擊案後,將支出 900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2.83 億元)加強布魯克林區(Brooklyn)的暴力防治、危機處理、社區維安等計畫。

美聯社報導,布魯克林區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的社區嘉年華會上個月 27 日發生槍擊案,造成 1 死 11 傷。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偕同多位官員,宣布對布朗斯維爾投入 900 萬美元資金,其中 500 多萬美元將用來翻新社區中心, 100 萬美元投入暴力防治計畫,並用 100 萬美元來加強市府機構在暴力事件及其他危機的因應能力。

當局規劃在 7 月 27 日槍擊案現場的遊戲場加裝新監視錄影器和路燈,並在不遠的一處育樂中心增編 12 名人力。

民主黨籍的白思豪表示,用來刻劃布朗斯維爾的會是它的韌性,而非 27 日的這場悲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