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NGO:以色列將興建逾2300個屯墾住宅單位

以色列屯墾監督團體「即刻和平」組織(Peace Now)6 日指出,以色列政府將在約旦河西岸占領區的隔離牆之外,推出興建超過 2,300 個屯墾住宅單位的計畫。(圖片來源:Peace Now 臉書)

以色列屯墾監督團體「即刻和平」組織(Peace Now)今天(6 日)指出,以色列政府將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占領區的隔離牆(Separation Wall)之外,推出興建超過 2,300 個屯墾住宅單位的計畫。

非政府組織(NGO)「即刻和平」表示,這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17年上任後,以色列推出的最新一項興建屯墾住宅計畫。

根據「即刻和平」組織,以色列主管屯墾住宅興建的審核機關、隸屬於國防部的「高等計畫委員會」(Higher Planning Council)在過去幾天的會議中,批准興建屯墾住宅計畫,根據這份計畫,以色列未來將分多個階段,在約旦河西岸興建 2,304 個住宅單位。

此外,高等計畫委員會今天也對先前未獲批准的 4 項屯墾住宅計畫,發出溯及既往的批准書。

雖然高等計畫委員會對這 4 項屯墾住宅計畫做出「合法」動作,但「即刻和平」組織表示,根據國際法,以色列在占領區的所有屯墾計畫都是「非法的」行動。

以色列在 1967 年佔領約旦河西岸,國際社會認為以色列的非法屯墾舉動是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無法達成和平的最大障礙。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