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虛擬信用卡Apple Card開通 增收入來源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Priscilla Du Preez

蘋果公司和高盛集團合作發行的虛擬信用卡 Apple Card,今天在美國正式推出。這個附加在 iPhone 手機的服務,可能有助蘋果增加營收來源,並協助高盛拓展新的消費者業務。

蘋果(Apple Inc.) 3 月宣布發行 Apple Card 計畫,用戶透過 Apple Pay 手機支付綁定卡片進行消費,便可獲得 2 %現金回饋。這張信用卡不收年費,還搭配專屬財務管理應用程式(app),蘋果並強調用戶資料安全性,種種優點盼吸引iPhone用戶申辦。

對發卡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而言,Apple Card 則為他們 2015 年推出的馬卡斯(Marcus)消費者金融品牌增添新業務。

蘋果表示,曾表達對 Apple Card 感興趣的少數消費者,今天起將收到辦卡邀請函。一旦透過 Apple Wallet 和 Apple Pay 兩軟體核卡通過,就可立即搭配 iPhone 使用。

蘋果還主打用戶隱私保護,Apple Card 的消費明細都會存在用戶的 iPhone,蘋果無法看到,且高盛不得將用戶個資用於行銷,甚至連推銷高盛其他產品也不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