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子豪3分砲兄弟拿勝 恰恰球場過41歲生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是「恰恰」彭政閔 41 歲生日,也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再場上過生日,單場敲 2 安,陳子豪開轟,兄弟以 12 比 6 拿勝、用勝利幫恰恰慶生。

台灣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與桃猿隊交手,在例行賽平日吸引 9108 名觀眾入場,許多球迷高舉「恰恰生日快樂」看板,要替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慶生,彭政閔上場打擊時,場邊球迷唱起生日快樂歌。

彭政閔今天先發打第 6 棒、指定打擊, 2 局敲出安打, 7 局敲出二壘打後提前退場休息,今天總計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

兩隊今天 5 局打完 1 比 1 僵持不下,桃猿隊 6 局靠著接連安打、故意四壞保送、內野安打拿下超前分,陳俊秀敲出個人本季第 11 轟,滿貫砲一棒拉開領先差距,為個人台職生涯第 4 發滿貫砲、生涯第 97 支全壘打。

兄弟 6 局下半靠著陳子豪二壘打、林智勝安打追回 1 分, 7 局桃猿隊投手群出狀況,包括先發投手冠猛在內,單局用了 5 名投手,總計被敲 5 支安打,出現 1 次守備失誤,讓兄弟隊攻下 4 分、 6 比 6 扳平比數,桃猿隊單局用 5 投手平台職紀錄,為史上第 7 次。

兄弟隊 8 局再起攻勢,靠著接連 2 次保送、野手選擇、王勝偉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桃猿守備失誤、送回超前分,吳東融敲安、王威晨二壘打,一棒送回 2 分,陳子豪再補上 3 分砲,擊碎桃猿隊反攻氣勢,兄弟單局拿 6 分,順利拿下勝利。

兄弟今天打線發揮,吳東融單場敲 4 安,陳子豪單場 3 安,包括 1 發全壘打,貢獻 5 分打點,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陳子豪表示,最近打擊狀況不錯,上場就有信心可以打回致勝分。

談起彭政閔,陳子豪開玩笑說,「他其實蠻幼稚的,平常都是他先鬧我們,我們才會鬧回去」,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聽到球迷在場上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