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組黨反現退讚潮 網評「柯粉認清柯真面目」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媒體報導柯文哲組黨後,社群媒體出現退讚潮,引起柯粉與網友在網路上交鋒。不過有柯粉沾沾自喜地指出,柯粉絲團的粉絲數比起年初的還多六七千人,卻遇到網友舉蔡英文粉絲團洗臉。網友表示年初蔡的粉絲為 218 萬,勝過柯 7 萬多,如今成長了26萬人達到 244 萬;對此網有還虧柯粉「可憐」。

圖片來源:截自 PTT

洗臉柯粉的網友舉出蔡英文和柯文哲粉絲團成長幅度最對比,突顯出蔡英文穩定圈粉的能力勝過柯文哲,也使得雙方在網路影響力的差距越拉越開。網友虧說「大家退讚之餘,留點活路給柯糞吧!怕過幾天變成今年負成長之後,他們會大崩潰」。

留言的網友分析,柯文哲成長趨緩的原因,其實是「超多人退柯讚,才會成長超少」,也有人表示「我很多柯粉朋友早就脫粉了,只是沒去把讚退掉而已」,更有不少網友相互呼籲「退一退吧」、「我也來去退」、「退退退退起來」,另外有網友模仿柯文哲留言到「柯屁:小波浪」。

圖片來源:截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