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回應連續槍擊案 川普:應譴責種族與白人至上主義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針對上週末接連發生嚴重槍擊案,今天(5 日)發表全國演說。

川普在美東時間今天上午 10 時(台灣時間今天晚上 10 時)指出,美國必須譴責偏執、種族主義以及白人至上主義。

川普也要求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仇恨犯罪和境內的恐怖主義。

川普表示,網路和社群媒體助長人民的激進化,激勵了極其惡劣的犯罪。川普強調,仇恨在我們國家沒有立足之地,

川普同時對受害者及其家屬表達慰問與哀悼。

川普表示,他已經下令司法部,與各地方當局以及社群媒體公司合作,以便在開槍集體濫射者發動攻擊之前,就可以偵測出來。

川普指出,美國必須停止或減少暴力文化,包括鼓勵暴力的影音遊戲。

川普表示,美國必須改革精神健康法,以確認心理受到困擾的個人,包括給予非自願的限制。

川普也呼籲,對犯下集體謀殺和仇恨犯罪的人,處以極刑。

此外,川普也支持,針對可能造成傷害的擁有槍枝者的「紅旗法案(red flag law)」,也就是槍枝暴力預防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