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芝加哥週末多起槍擊7死45傷 警方疲於奔命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kalhh

芝加哥地區週末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已造成至少 7 人身亡、 45 人受傷,使警方疲於奔命,醫院人滿為患。警方今天表示,昨晚的幾起槍擊案全與幫派或毒品有關。

美國廣播公司第 7 頻道(ABC 7 )報導,槍擊案接連發生,使警方疲於奔命,西區醫院也因人滿為患,必須宣布停止接收病人。

警方表示,最近一場致命的槍擊發生在昨晚 5 時 45 分,地點在南區的「院子後方」(Back of the Yards)地區。槍手靠近並朝 2 名走在人行道上的男子開槍。

其中一名 56 歲男子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名 47 歲男子手肘中彈,送醫後狀況恢復穩定。不過,目前尚未有凶嫌落網。

芝加哥西區週末晚間發生多起槍擊案,事發地點包括朗代爾(Lawndale)、道格拉斯公園(Douglas Park)、霍曼廣場(Homan Square)地區。槍擊都在 3 小時內結束。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芝加哥台報導,多起槍擊案中,包括 2 起朗代爾地區的大規模攻擊。事發地點分別在一場街頭派對和一座公園,槍手都是從車內開槍掃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