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6日歸隊 張奕8日一軍生涯初先發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 Facebook

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 7 月底因腰部不適下到二軍, 3 日二軍比賽開轟,預計明天巨人隊與中日龍隊比賽,他將回到一軍;陽岱鋼表弟、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將於 8 日一軍生涯初先發。

陽岱鋼 7 月 25 日與養樂多隊比賽,因為腰部不適退場, 26 日下到二軍,但近期在二軍出賽狀況不錯, 3 日二軍與火腿隊比賽,單場 2 安,包括 1 發兩分砲,身體狀況沒有太大問題,陽岱鋼也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希望可以早日回到一軍。日媒今天報導,陽岱鋼確定將於明天歸隊。

陽岱鋼將回一軍,同樣在日職打拚的表弟、歐力士隊投手張奕也傳出好消息,根據日媒報導,歐力士隊明天起與火腿隊 3 連戰,先發投手分別為田嶋大樹、山岡泰輔及張奕。

張奕本季一軍出賽 2 場皆為後援,總計投 1.2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失掉 2 分皆為責失分, 8 日出賽將是張奕日職生涯一軍首度先發出賽。他表示,上一次一軍登板並沒有發揮該有的表現很懊悔,希望這次可以投出該有的水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