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應戰大烏龍 台灣基進:讓台灣邁向新而獨立的國家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以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秀出手中的「護台防中御守」。 圖片來源:陳柏惟競選團隊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與民進黨今(5 日)聯合召開記者會,宣示為團結顧本土,將共同推薦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進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正面迎戰黑派顏寬恆,為「護台防中聯盟」開闢關鍵勝機。會中雙方進行結盟儀式互贈信物,給予陳柏惟祝福鼓勵。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強調,任何投給親中候選人的選票,都是通往中國地獄的車票,為了護台防中,台灣基進的戰將願應戰任何一個艱困選區!

民主進步黨與台灣基進共同推薦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及大里區東湖里、西湖里)。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2020 大選最首要任務是『將藍紅勢力席次最小化』」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致詞開頭即揭示了台灣基進在明年大選中的目標,陳奕齊表示,台灣基進與民主進步黨的合作不僅能將本土聯盟最大化,更能進一步防止「親中藍、外來紅」聯合葬送台灣的民主自由。

陳奕齊強調「至少要讓一名以上的台灣基進戰將進入國會」,發揮以一擋十的堅定戰力,才能延續本土政權,他舉電影 KANO 劇情為例,如果在木瓜樹釘入一根鐵釘,果實將更加甜美,而台灣基進就是立法院那隻「關鍵的鐵釘」。

關於台灣基進對於新國家、新政治的想像藍圖,陳奕齊表示,正常的政黨政治應是本土政黨間的互相競合,而紅藍勢力的本質並非本土,因此才讓台灣面臨危機,而台灣基進創黨初衷就是要打造第二支本土隊伍,才能讓台灣邁向新而獨立的國家,並無「大綠小綠」之分,僅有「淺綠深綠」之別。

去年九合一大選,許多小黨和候選人為保全選舉戰果,不敢表態反對韓國瑜,陳奕齊坦言,去年選舉時多政客都在算計並迴避韓流捲起的殺傷力時,台灣基進明知戰韓會傷害選情,但仍義無反顧站在抗韓第一線、守護台灣民主及本土政權,就是因為深知在美中貿易戰的背景之下,高雄將讓台灣成為全球民主防線的破口。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即便面對韓流巨浪也不畏懼,願意到任何一個艱困選區應戰,為護台防中拚盡全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陳奕齊說,去年雖然全軍覆沒,但台灣基進從未放棄,更在最短時間內展開「民主九局下半」全台巡迴宣講,提醒台灣人民「中國勢力已全面入島」。

而台灣基進是 2014 年在高雄創建的政黨,陳奕齊表示,原本將於台灣基進起家的高雄派出戰將繼續力抗韓國瑜,但在台灣歷史關鍵的一刻,為捍衛本土政權的延續,台灣基進的戰將願赴任何一個艱困選區,向民眾訴說「任何投給親中候選人的選票,都是通往中國地獄的車票」。

面對台灣窘迫的現況,陳奕齊直言,身為獨裁中國的鄰居,早已先天註定逆風,台灣人民唯有帶著智慧與不屈的意志往理想的彼岸前行,才有抵達幸福的可能。

台灣基進將於 8 月 10 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陳柏惟告別高雄晚會」,與高雄鄉親說明轉戰台中的重要意義,主軸定調為給高雄的一封情書,當天將邀請在地政治人物、樂團、網紅共襄盛舉,並將罷韓的重要任務傳承。

陳柏惟先前代表基進黨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批評韓國瑜力度甚利,絲毫無畏懼韓流浪潮,可惜最終高票落選。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會後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接受芋傳媒採訪,芋傳媒記者問到「除了台中以外,其他个區域敢會做提名?」,陳奕齊回應,台灣基進嘛一直佇咧看講佗一个選區有適合个人選會使來做提名,北部應該會有,嘛因為參與不分區立委選舉需要提名十席,所以嘛會提名一寡任務型个候選人。

另外,關於不分區政黨票跨政黨之間的合作,陳奕齊表示,目前亦無這个拍算,因為四年前捌和台灣團結聯盟合作,開真濟時間佇咧磨合,但是因為明年立委選舉時間已經無濟矣,所以希望將心力省落來,全力來做護台防中个空缺!

陳奕齊也強調,台灣基進不會在不分區政黨票裡缺席,一定會提出一份令大家驚豔的名單!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