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倫敦美術館10樓觀景台將6歲童往下拋 英少年落網

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eikoAL

英國一名 17 歲少年被控在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 10 樓觀景台,將一名 6 歲男童拋下樓。警方今天表示已逮捕這名少年。

倫敦空中急救隊趕緊將男童送醫治療,少年則因涉嫌未遂謀殺遭到拘留。

位於泰晤士河(River Thames)河畔的泰特現代美術館起初遭到封鎖,不過在內參觀的訪客之後已獲准離開。

警方在聲明中說:「警方在 8 月 4 日下午 2 時 40 分前後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一名男童遭人從泰特現代美術館的 10 樓觀景台拋下樓。」

「我們在 5 樓屋頂尋獲這名 6 歲受害者。(醫護人員)先在現場替他治療,再由倫敦空中急救隊送至醫院。」

「這名男童情況危急;警方正協助他的家人。」

警方說,涉案少年「當時與其他訪客一同待在 10 樓觀景台。沒有跡象顯示他與受害人相識」。

「警方依涉嫌未遂謀殺逮捕並拘留這名少年。」

警方發言人說:「若干民眾正在協助警方還原事發過程。」

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目擊者稍早在社群媒體討論這起事件。

有人留言說:「正當我準備觀賞(俄羅斯畫家)岡查洛娃(Natalia Goncharova)的展覽時,泰特現代美術館開始疏散群眾。」

「館方人員說,是因為有人站在屋頂上,或有小孩可能被丟下來?希望不會發生那麼駭人聽聞的事情。」

另一名目擊者宣稱,有「瘋子」在美術館的觀景台「把小孩丟下來」。

還有人把救護車抵達現場的影像 PO 上社群媒體,「聽說有人/小孩跌落觀景台,卡在兩棟建築物中間」。

「紐約時報」(NYTimes)報導,當時在 10 樓咖啡廳喝咖啡的一名男子宣稱,男童被丟下去後,一名女子從觀景台衝進來大喊那是她的兒子。

這名男子在電話訪問中說,犯嫌冷靜地站在外頭,周圍有 7 、 8 個人。犯嫌被問到為何把男童拋下樓時,回說這是社福單位的錯。

泰特現代美術館是英國最受觀光客歡迎的景點, 2018 年共吸引 590 萬人次造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